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

如何開Lineplay小號

前文提要:
http://twotwo234.blogspot.com/2013/05/pc-line-play.html

我發現好像沒寫過如何開Lineplay小號
好吧, 簡單寫一下我的方法.
必要軟件:BlueStacks
適用於: ✔在沒有Line號
            ✔沒有能注冊Line的電話號碼
            ✔能上Facebook的國家或地區

完全新手狀態下, 
先創建一個新的Email 賬號, 推薦用Outlook, 以前我用過Gmail, 但現在好像一定要有電話號碼才能注冊.
然後用這個新的Email 賬號注冊 Facebook賬號, 完成Facebook的郵件確認後, 再把5個人加為朋友, 我通常在一些遊戲粉絲團找人. 如Candy Cxxxxh, 等待他們確認加為朋友. (這裡可以先休息一晚)
之後你的Facebook 賬號就可以用來注冊Line 賬號了!

接下來就是到BlueStacks操作
安裝Line, (或是把原來已有的Line刪除再安裝), 用Facebook的賬號來注冊Line 賬號.  
再到LinePlay 的初始頁, 選擇 "Connnect " 連接Line 的賬號, 再設定Email address 和 password 內容.

設定完成後, 你的小號就可以用了!! 以後就用這個Email address 和 password 登入小號.

Happy Lineplaying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的留言可能對文章更新及改善有幫助
也鼓勵著我繼續寫這本筆記.